王忠林与出席第二届区块链服务网络全球技术创新发展峰会的院士专家企业家座谈

2023-06-09 16:20  

6月8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与来汉出席第二届区块链服务网络(BSN)全球技术创新发展峰会的院士专家和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


王忠林对各位院士专家、企业家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省经济发展重回“主赛道”,今年以来经济运行呈现开局良好、持续回升的发展态势。湖北科教人才资源丰富,数字经济发展态势良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区块链技术发展,出台系列支持政策,全力推动相关创新平台建设和应用场景开放,为区块链产业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湖北、支持湖北,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加强技术研发合作,推动区块链等数字经济加快发展,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有力支撑。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保障,支持广大院士专家、企业家在鄂更好发展。

中国科学院院士王小云,国家信息中心、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清华大学高等研究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大家对湖北区块链产业发展潜力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推动相关领域技术、资金、项目在鄂聚集,更好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

第二届区块链服务网络(BSN)全球技术创新发展峰会将于6月9日在武汉举办,旨在推动区块链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区块链技术交流合作,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引擎。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董卫民,武汉市市长程用文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