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供电:护航高考为高考用电上“保险”

2023-06-05 19:50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今年天门市设立7个标准考点,将有10470名考生参加考试。为确保安全供电,国网天门市供电公司精心编制了高考保供电方案,组织人员为学校实施“双电源”升级改造,提前对供电设备进行巡视维护,及时消除缺陷,确保高考期间电网供电平稳。

6月2日,经过施工人员的紧张作业,国网天门市供电公司顺利完成了高考考点的双电源改造,为高考用电上了“双保险”。

国网天门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 陈超 公司通过施工,对我们的外国语学校,竟陵高中,育才小学完善了外部的双电源设施,目前,全市7个考点全部有双电源的供电保障。

当天,公司还组织人员深入各考点,对学校的配变、机房、监控室及教学楼的用电设备进行“全覆盖”严格排查,准确掌握用电设备运行情况,及时消除缺陷。

国网天门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 陈超 公司对全市7个考点和相关的住宿点进行了全面的线路设备检查,并配合学校对考点内部的设备开展了检查。

接下来,该公司将进一步落实高考保电各项工作要求,持续开展多轮高考保电特巡工作,实时关注考点用电情况,及时消除可能影响高考可靠供电的各种隐患,以优良作风和优质服务,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护航高考学子逐梦路。

国网天门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 陈超 高考期间,所有考点公司均安排专人值班值守,及时应对突发状况,确保供电万无一失。

(天门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