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成全国文明城 谱写天门新篇章】市城管局依法拆除户外高空广告牌

2023-06-01 18:18   天门市融媒体中心发布  

为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提升城市品质。5月31日,市城市管理规划执法支队城北大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及专项整治集中行动,对城区鸿渐路北段海凡星酒店存在安全隐患的楼顶高空广告招牌进行拆除。

拆除现场,执法队员按照安全原则,进行拆前动员和安全部署,利用电割机将广告钢架切割,并以最快的速度将剩下的杂物全部清除运走。同时,执法人员在拆除现场周边设立警戒线,维护现场秩序,引导车辆和行人绕行避让,确保施工现场安全。

市城市管理规划执法支队城北大队中队长 张钢: 对于破损、无主、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我们将依法依规进行拆除,确保人民群众头顶安全。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城市管理规划执法支队已累计拆除存在安全事故隐患4处,排查督促整改窨井盖39处次,对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占道经营流动水果车辆共劝离、查处82人次。

市城市管理规划执法支队城北大队中队长 张钢:此次拆除高空广告牌是本次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开始,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开展城区主次干道窨井盖、占道经营、违章搭建构筑物等安全隐患大排查,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有序、优美的生活环境。

(天门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原伦 实习生 苏未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