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市少先队员示范性入队仪式举行

2023-06-01 18:18   天门市融媒体中心发布  

为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教育引导新时代的少先队员从小树立谱好入队、入团、入党“人生三部曲”的理想志向。5月31日,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联合举办的“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市少先队员示范性入队仪式,在市实验小学举行。

入队仪式上,一年级320名优秀学生在火红的队旗下,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

团市委书记、市少工委主任戴佳辉对全体少先队队员致以节日问候,并对新队员们及全市少先队员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少先队员们牢记习爷爷的殷切嘱托,听党话、跟党走,学习百年党史,传承革命薪火,立志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少先队员们怀揣远大理想,培养过硬本领,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为对祖国、对社会、对家乡的有用之才;希望少先队员们继承发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在学校里做一个好学生,在家庭中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少年。

(天门市融媒体中心见习记者 王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