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巡视事业单位引进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工作

2023-05-29 18:32   天门市融媒体中心发布  

5月27日上午,我市2023年事业单位引进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工作在天门职业学院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桂峰前往考点巡视,检查指导相关工作。

在面试考点,王桂峰详细了解了考场环境、考务组织、服务保障等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叮嘱考务人员要尽心尽力做好服务,时刻关注考生考试状态和精神面貌,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让每一名考生都能发挥出应有水平。

王桂峰强调,引进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开招聘考试是社会关注的热点,涉及考生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严肃考风考纪,严格面试各项工作流程,强化人防、物防和技防措施,加强入场检查、考中巡视,依法打击各类舞弊行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公开、有序进行。

据了解,本次招聘涉及全市10多个市直单位,317名考生进入面试环节,面试工作的各项流程均严格按照招聘程序进行。

(天门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熊旋 王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