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小城镇管理培训会举行

2023-05-29 18:31   天门市融媒体中心发布  

5月24日,我市举行全市小城镇管理培训会,通过集中现场观摩、学习培训等形式,总结前段时间全市小城镇管理工作情况,安排下一阶段小城镇管理工作。

与会人员前往皂市、九真、小板、黄潭、渔薪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听取工作经验介绍,随后集中进行了相关培训。

就进一步抓好小城镇管理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严格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对照创文迎检的标准,抓好各类问题整改、日常规范管理,努力使镇容镇貌、镇区秩序、环境卫生、农贸市场、公厕管理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树立小城镇精细化管理意识,打造特色、亮点,在管理细节上下功夫,在常态长效上见实招,在惠民便民中解难题,在对标对表中出亮点,在规范管理中创特色,进一步提升小城镇管理水平,让小城镇管理更规范,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强化结果运用,切实提高巡查督办的权威性,提高整改落实的严肃性,提高考核工作的针对性,切实提升小城镇管理工作质效。

(天门市融媒体中心见习记者 聂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