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职业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

2023-05-29 18:31   天门市融媒体中心发布  

5月25号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即“我爱我”,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当天,天门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团委携手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各二级学院为同学们精心组织了“5·25”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塑健康心灵、享美好生活”,旨在营造充满活力和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充分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采和精神风貌,增强大学生在自我心理认知方面的能力,关注自身心理建设,了解自我,接纳自己,提高心理素质,更好地适应生活,爱自己进而更好地关爱他人、关爱社会。

当天,天门职业学院师生分别参加了“心暖校园 你是主‘饺’”品尝饺子、“巧手匠心 ‘果’然有趣”分享水果、“与画卷共鸣 与心灵相通”书画作品展、“悦动心灵 运动健心”趣味运动会、“传递心声 驿动心灵”心理咨询辅导、“花开五月 爱满心田”零食拉拉乐等多种活动,活动中,笑容洋溢在每个大学生脸上,大家感受到心与心的贴近、互相关爱的温暖。

天门职业学院护理2203班 陶佳浩 通过参加心理文化活动节,感受青春的活力,体验心灵的成长,促进我们认识自我,接纳自我,进而关爱他人,关爱社会。

天门职业学院团委书记 尚驰 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帮助他们增强心理素质,提升社会适应能力,不断健全完善人格。

(天门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汪永昌 邓慧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