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进行时】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妇联

2022-12-01 17:46  

11月30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肖帅以《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奋力建设全省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为题作宣讲报告。

肖帅从学深悟透,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同频共振,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参加会议的市妇联机关干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工作人员、妇联系统优秀典型代表、市女企业家协会代表、市妇女干部联谊会代表、启爱社会服务中心代表一致表示,将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妇女人心、汇聚奋进力量,带领广大妇女争做建设者倡导者奋斗者,为我市加快建设全省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作出贡献。

(天门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田浩然 邓慧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