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进行时】 全市乡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二期)学员接受专题辅导

2022-11-25 19:13  

11月23号,副市长古玉丽到市委党校,为全市乡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二期)学员作专题辅导。

古玉丽以“强化文旅融合发展 推进文化强市建设”为题,详细阐述了我市丰厚的文化底蕴与旅游资源,深入分析了近年来我市在文旅融合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不足。从站在新起点,如何助推我市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助推文化强市建设进行了全方位的分享与交流。

古玉丽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大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力度,加强城乡建设中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建好用好国家文化公园。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重要论述,为文旅行业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点明了方向,指明了路径。她要求,各学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先辈留下的宝贵财富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文旅产业发展的动力,牢记使命、牢记职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谱写天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天门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雅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