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烟草专卖局“三室一中心”正式揭牌

2022-11-25 19:11  

11月24号,市烟草专卖局“三室一中心”揭牌仪式举行。省烟草专卖局局长、总经理顾厚武,副市长黄涛等出席活动。这标志着我市卷烟市场打假工作,在深化执法协作长效机制建设的道路上,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黄涛指出,“三室一中心”的挂牌成立,进一步巩固和完善了烟草与各配管部门间的联合执法协作机制,各部门要以此次揭牌为契机,充分发挥“三室一中心”指挥中枢作用,始终保持卷烟打假高压态势,做到思想不懈、劲头不减、力度不松,为净化我市卷烟市场经营秩序,优化市场营商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一直以来,我市始终坚持“政府主导、烟草主抓、部门协作、齐抓共管”的联合打假协作机制,各级公安、市场监管及邮管等部门全力配合烟草部门,卓有成效地开展卷烟市场整顿和案件经营工作,破获了一批涉烟大要案件,依法惩处了一批不法分子,强有力地打击了违法经营卷烟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全市烟草市场秩序,为营造和优化良好的营商环境,服务天门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天门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邵文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