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精准战疫情 群防群控筑防线】 大润发: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 全力打造安全购物环境

2022-11-25 19:08  

今天下午,在大润发天门店入口处,工作人员对顾客逐一查看健康码、行程码。

大润发天门店客服部经理 康玲玲:一定要扫码,48小时核酸,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才能进入超市。

大润发天门店内外排队区域设置了一米线,服务台、收银处、出入口放置了洗手液及消毒液。在每天的早中晚对卖场进行全面消毒,营业期间加大公共区域及设施消毒次数。

大润发天门店清洁管理主管 代君霞:全场消杀,早班是8点,中班是2点,晚班是在打烊后,安排专人对公共区域,顾客所接触的手推带、手推车、手提篮等公共设施设备,每2个小时循环消杀。

在大润发天门店内,米面粮油及生鲜类货物充足,价格合理,市民有序进行选购。

大润发天门店客服部经理 康玲玲:每天我们会向商务局报送生活必需品的库存量,在大润发线上购买商品,1小时可送达。

(天门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