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精准战疫情 群防群控筑防线】我市中心城区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2022-11-24 18:49   天门市融媒体中心发布  

11月24日,记者在钟惺大道教育局核酸采样点看到,医务人员身穿防护服,正熟练地进行核酸采样。

为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和监测预警工作,方便广大市民核酸采样,我市在中心城区设置了40个免费便民核酸采样点。采样时间为上午8点到11点30分,下午4点到晚上7点,其中东湖社区中百仓储院内、新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口等8个应急采样点采样时间从早上8点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

目前,各个点位的核酸采集工作有序开展。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在采样过程中,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距离,不扎堆、不交谈。同时,广大市民要保持良好的卫生和健康习惯,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自觉遵守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主动做好核酸检测和配合核酸证明查验。

(天门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汪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