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乡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二期)开班

2022-11-23 19:37   天门市融媒体中心发布  

11月22日,全市乡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二期)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从进军围绕“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勇争先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作专题辅导。

从进军指出,党的二十大充分彰显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取得了一系列具有长期指导意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科学回答了“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这一重大历史命题,召开的时间节点和时代背景非常重要而特殊,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和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深悟学懂弄通。

从进军要求,要全力宣传中国式现代化的天门实践场景,入脑入心抓好学习研究、生动鲜活做好新闻宣传、广泛深入开展理论宣讲、以“三区三基地”为切入点生动开展阐释,掀起学宣讲释热潮。要坚持问题效果导向,学以致用、用以致学、学用结合,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文明创建,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要担难担险担责担重,围绕市委中心大局抓落实、聚焦主责主业抓落实、创新方式方法抓落实,推动工作落小落细。

(天门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韦子星 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