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河派出所破获一起系列入室盗窃案

2022-11-23 19:35   天门市融媒体中心发布  

近日,市公安局石家河派出所民警连日蹲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11月7号,市公安局石家河派出所接到市民罗先生报警,称家中被盗现金3000元。

天门市公安局石家河派出所民警 谭伟:(接警后)我们立刻出警赶往现场。到了现场以后发现受害人家中的门窗并没有被撬动和破坏的痕迹。

办案民警对现场进行了细致勘察,通过对周边监控侦查,最终锁定有多次入室盗窃前科的王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派出所随即组织警力,采用蹲点守候的方式,对犯罪嫌疑人王某实施布控抓捕。

谭伟天门市公安局石家河派出所民警 谭伟:通过多日蹲守,最终我们抓获了入室盗窃嫌疑人王某波,并对王某波实施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整办中。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多次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天门市融媒体中心见习记者 黄原伦 实习生 聂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