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北湖教育园实验高中9月正式投入使用

2022-05-17 18:06   天门市融媒体中心发布  

统筹推进高中进城,北湖教育园实验高中投入使用,可新增高中学位6000个左右。北湖教育园实验高中建设进展情况如何,今年9月能否开学,近日,记者走访了项目建设工地。

在北湖教育园实验高中工地,建设现场如火如荼。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体育馆、学生宿舍、食堂、标准运动场、篮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排球场等,装修主材全部达到环保级别,充分体现以人为本和节能环保的发展理念。

华茂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严爽明:现在体育馆呢,基本上外立面还有八天左右全部就完成了,里面施工同步进行。综合楼现在内外基本上结束了,场地工程就等相关标段工作面出来,一个月之内的全部完成。我们总体工程预计6月15号全部结束。

据了解,北湖教育园实验高中主体工程已完工,室内装修基本完成,场区配套工程正在抓紧建设,教育教学设施设备采购正依法依规进行。目前,市国投集团督导施工企业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6月30号竣工验收,9月1号如期开学。

(天门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