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第32个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举行

2022-05-16 18:27  

今年5月15日是第32个全国助残日。当日,全市扶残助残主题活动暨爱心企业捐赠仪式在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副市长杨寒,市慈善总会会长雷圣祥,市关工委主任刘贤柱等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工商联、市关工委、市残联、市慈善总会、市教育局共同组织开展,主题为“弘扬助残风尚传递浓挚爱心”。捐赠仪式上,红日子农业科技、格润科技、天盛粮油食品、庄品健实业(集团)、博通电器等18家企业负责人上台捐赠献爱心。

杨寒表示,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特殊教育,切实保障特殊儿童少年受教育权利,大力营造关爱特殊人群的社会氛围,市教育局、民政局、残联、关工委等部门倾力协作,促进了我市特殊教育事业不断发展。此次各爱心企业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共同助力市特校发展,彰显了社会责任感、弘扬了公益理念。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关心关注残疾人群体,带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助困助残事业,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

(天门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韦子星 邓慧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