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中国共产党天门市代表会议召开 选举天门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

2022-05-11 17:46   天门市融媒体中心发布  

5月1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天门市代表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选举天门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先荣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兴铭,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艺新,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华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董青平,市委常委许永红、涂季、王桂峰、南策忠、曾令慧、从进军、龚红敏等出席会议。省委换届风气巡察第八督导组到会指导。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56名,实到238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桂峰宣读了《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关于天门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作了《关于天门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有关情况的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8名天门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创新先行、冲刺百强、谱写新篇”目标定位,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天门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天门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熊壮 刘帆 王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