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建筑天门》栏目之四 华茂建工:把质量奉献到奉献中

2019-04-25 21:12   来源:天门市广播电视台 云上天门平台发布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乔文年 韦子星)“让信誉建筑在建筑上,把质量奉献到奉献中”!提起华茂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集团的信誉和建筑的质量在我市建筑行业有口皆碑。

主持人 王德远 观众朋友 我身后投入使用的是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门急诊大楼 这项工程是湖北省结构优质工程  在今年华茂建工有5个在建工程获此荣誉

华茂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经过16年的发展,集团已成为我市唯一一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和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施工企业。

华茂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茂才 今年我们公司由壹级资质荣升为特级资质 成为全省仅有的七家民营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当中一员 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把公司做的更大更强。

为推进工程质量和安全文明工作再上台阶,公司投资500多万元建立了“企业技术中心”,中心研发的48项施工工艺基本涵盖了建筑业的前沿技术,开创了我市建筑行业历史之先河。

主持人 王德远 在华茂建工的荣誉里 有40多个项目荣获湖北省优质工程“楚天杯” 安全文明施工现场“楚天杯”和建筑装饰工程“装饰楚天杯”奖 其中天门市市民中心工程被评为“2014年度中国建筑业优质样板工程”

棚户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也是发展工程。集团承建的天门南湖片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自2017年动工以来,集团上下不但思想认识高站位,而且质量要求高标准。

华茂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茂才 棚户区改造事关千万群众安居乐业 是推进新型城镇化的重要举措 保证质量 保证安全 保证工期 才能让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 让党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集团在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2008年起,集团分别在天门实验高中和竟陵高中设立"华茂阳光班",已资助2000多贫困学生如愿就学。近些年来,公司累计投入公益事业和精准扶贫等方面的资金达2000多万元。

华茂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茂才 “让信誉建筑在建筑上,把质量奉献到奉献中” 是华茂建工集团的企业精神 是始终恪守的行为准则 我们将继续发扬诚实守信 敢为人先的精神 推动企业发展 促进企业文化的传播和奉献文化的升华。